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开微博小号?画风突变爆粗口真实性有待观察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4: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郑爽街上散步烟不离手的照片被公开之后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热议,不过,有网友表示照片的真实性有待考察,因为照片存在很大的疑点,因此网友们怀疑照片是P的。不过,今日郑爽疑似使用ID“Yeah虚拟小号”开通微博小号,微博画风也突变,让人有些接受不了。

疑似郑爽小号发微博
与网友互动
 

  中午的时候郑爽的爸爸郑成华发微博直接艾特了@Yeah虚拟小号,但是这条微博被秒删。网友们发现 @Yeah虚拟小号 仅仅开通一个多小时就已经有了上万的关注量,并且猜测这是郑爽的小号。而该账号也仅仅发布了两条消息,但是每一条消息的评论和转发都很多。该账号表示微博是一个可爱的地方,让我来清一下路。最新的一条则是:“给你们做个示范,如何给贱人烧香,婊子立牌坊,说你们是拉黑大王,靠,哪家定的审核标准,我看是谁这么抬举俺们,不是叫你们撕,而是教你们思”这突变的画风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这还是大家所知道的那个小爽吗?

  不过,由娱评人在这条微博下面与该账号进行互动表示:“爽丫头,你尽管做你自己,别怕,有大硕呢。你想要的,都随你。”而该账号也回复表示:“硕哥义气! 我没事我有剧本有工作!为了正义!毕竟这么多孩子呢哈哈哈哈 好莱坞大片看多了”疑似证实该账号是郑爽的小号,而郑爽还在该条微博的下面留言表示“是我的粉就过来不是的请走开 我那房子住不下那么多人”、“相信我今天这个小号不会进入热搜”、“大家不用晒截图,会被利用的哦!”等等。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疑惑:“这真的是郑爽吗,这也太放飞自我了吧”、“画风变得太快了,不太敢相信这是本人”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