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僧附体?李彦宏越野千里全程“碎碎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5:32:30   来源:互联网   

  大型户外探险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已经播出两期,韩庚与傅园慧先后在美国火焰谷和四川的原始森林接受了野外生存专家贝尔·格里尔斯的“款待”,完成了各自的荒野冒险。根据节目组预告,第三期与“贝爷”同行的名人并非哪位演艺明星,而是一位商界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不过,从网上流传的几则预告片来看,李彦宏显然比前两位体验了一把更“虐”的高原穿越,高空速降、爬泥坑、掏牛粪,这位平日只西装笔挺现身各类高大上会议的互联网大佬,在节目中被折腾得几近崩溃,从一个惜字如金的“安静的美男子”,硬生生变成了一枚行走的话唠,让网友惊呼“好像看到了唐僧” 。

  【Robin全程碎碎念】http://www.iqiyi.com/w_19ruakvp81.html?winzoom=1.25

  片中,前一分钟,李彦宏还在一副严肃脸和贝尔谈人生、谈个性,信誓旦旦自称“我这个人话比较少”、“我更喜欢听别人说话”,让人不禁对这位低调、话少又有钱的帅哥心驰神往、肃然起敬……

  不过不成想,这个低调、内敛的形象,只坚持了一会儿就破碎了,或许是牛粪给李老板带来的伤害实在太深,他不自觉地开启了“吐槽”模式,话匣子打开就收不住,转瞬变身四海八荒第一“碎碎念”,开始对着镜头絮絮叨叨,光是牛粪、牛皮难闻就叨唠了好几遍,想必是这个气味让他心有余悸、耿耿于怀,难怪有网友神点评“看见唐僧了”。

  不过,碎碎念归碎碎念,李彦宏在野外的表现看来还是不错的,贝尔回去后发推文表示,Robin Li(李彦宏英文名)这趟冒险做得相当出色。

  到底什么样的遭遇会将人刺激得“性情大变”?锁定本周五(2月17日)22:00东方卫视,解锁李彦宏贝尔高原穿越,看看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