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基情满满的《何故惹凡尘》今日乐视独家重磅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5: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下午3点,被称为史上职场最励志腐电影《何故惹凡尘》将在乐视网独家重磅上映。

  这部作品由佳七编剧,段歌导演,莫辰、卢易、王玉成、程洁、吴佳玮、程小冉、韩宇共同演绎现代职场耽美型网络电影。

  影片《何故惹凡尘》讲述的是:

  刚毕业的阳光优秀大学生路小凡是IFS第一经纪工作室的经纪人助理,在负责艺人唐哲的通告事宜时,总是遭遇唐哲的性骚扰。路小凡多次拒绝唐哲后遭到了其故意使绊子,导致路小凡阴差阳错被霸道总裁顾寒开除。初出茅庐的路小凡频频受挫,但他却没有气馁,以另一种方式再次回到公司,想要证明自己,然而没想到的是,在这错综复杂的环境中,还有更大的阴谋等待着他……

  这部影片开播在即,已有万千粉丝,因为不管是演员、影片背景,还是剧情设计,都已经无形中吸引喜爱该作品或者与该作品有相似经历、经验的人们。

  大社会中的小环境,小环境中的小群体,让很多以前过着或者现在正经历着的类似人们知道,原来我不是特殊的存在,还有千千万万这样的我也正在努力奋斗,冲出尴尬处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