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青春时代》第二部讨论中 出演阵容有可能发生变化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6:0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JTBC电视台电视台《青春时代》有望推出第二部,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制作方也表示出演阵容有可能会发生变化。

《青春时代》
 

  相关人士表示JTBC电视台电视剧《青春时代》第二部目前正在讨论之中,有望原班人马出演。JTBC电视台方面也回应表示:“目前确实正在推进《青春时代》的第二部,剧本也正在构成之中,不过出演的演员阵容又可能发生变化”。

  《青春时代》第一部是JTBC电视台于2016年7月22日开始播放的金土剧,由李太坤执导,朴妍善编剧,韩艺璃、韩胜妍、朴恩彬、柳和荣、朴慧秀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性格、理想型以及恋爱风格都大不相同的五位女大学生,在Share House里一起生活后所发生的愉快故事,虽然是一部很小众的电视剧,但是在播出之后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收视率也从一开始的1.310%长到了后来的2.508%,第一部结束之后观众们也纷纷期待能够推出第二部。

  《青春时代》中以很贴近生活的视角讲述了5个性格迥异的女大学的故事,虽然没有大牌演员,但是凭借着深入人心的故事情节以及贴近生活的真实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精彩的故事很值得回味,是一部很适合在夏日里观看的电视剧,无论是细节还是场景都处理的非常好,让观众们感同身受,而故事也恰好抓住了青春的主题,很真实的展现了年轻人的生活,让观众们感到很满意。目前,第二部的剧本正在创作之中,是否原班人马出演还是一个未知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