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继科生日马龙送祝福 国民老公张继科有个悲惨的童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6:4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的里约奥运会火了一大批运动员,尤其是包揽全部金牌的乒乓球队,绝对是中国的骄傲,乒乓球队的全体成员也都成了网红,张继科更是成为了国民老公,自奥运会回来之后不但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的录制还参加了跨年晚会。
 
 
 

  今日(2月16日)是张继科29岁的生日,队友马龙在微博晒出两人的合照,并配文“祝这位@张继科兄弟、队友生日快乐”,随后张继科转发该微博,并称“谢谢龙队!最后是在许愿东京?”国家乒乓球男队的教练刘国梁也在微博回复两兄弟道:“你们哥俩在微博公开聊东京,考虑过国家队年青队员的感受吗?考虑过日本队的心理面积吗”,刘指导,我们就喜欢你这样一本正经的开玩笑!随后张继科回复到:“@刘国梁 我跟龙队是为了去旅游做准备,没说别的”,文末还配上了一个害羞的小表情,实力可爱。

  球场上的张继科是桀骜不驯的,是狂放不羁的,他会撕衣服踹破广告牌,看着对手的眼神就像准备狩猎的狼。球场下的他比较内向,有些许木讷,不善言辞。主持人调侃他的感情问题他会耳朵红不知道该不该笑。

  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是一位乒乓球运动员和教练,张继科5岁就开始跟随父亲学习打球。他没有童年,没有青春,有的只是无休止的训练。父亲的“狠心”让张继科留下许多阴影。长大后谎称自己不会游泳,因为父亲从他7岁开始就带着他去海里游泳锻炼协调性,以至于他“见了大海就想吐”;从不吃虾,因为父亲说虾的形状像弧线,多吃虾弧圈球拉得好,所以小时候吃伤了;左眼比右眼小,因为从小一被父亲骂就哭,总抬左手抹眼泪,而他从十岁之后再也没哭过。

  在打乒乓球方面他是个天才,因为不听指挥,也失去很多证明自己的机会。2004年10月因违反队规被罚出国家队,2006年11月张继科回到国家队,2010年他正式成为国家主力队员,他说:“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这很难,但他做到了。2011年鹿特丹选拔赛上,张继科打败马龙获得单打名单入场券。那场世乒赛决赛的对手是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从那开始,他一路开黑445天成为史上最快完成乒乓球界大满贯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