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二家邀你周五晚去看《神奇的孩子》,学跆拳道是为了保护妹妹?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0: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PEKO:Poko吖,姐姐考你一个问题。你如果有个妹妹,你会怎么样?

  POKO:给她吃不二家棒棒糖啊,吃糖会让她变得甜甜的。

  PEKO:你知道吗?这周《神奇的孩子》来了一个小哥哥,他学跆拳道竟是为了保护妹妹。

  POKO:真的嘛!那Peko姐姐,我也会保护你的!

  周五晚8点30,湖南卫视2017强档自制节目《神奇的孩子》又要来啦!这里没有斗争,只有纯粹的童真。本期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神奇效应持续升级,谢娜与“神奇三宝”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一.内蒙“顶碗小王子”爆笑大战“三宝”杨迪

  第三期节目里,来自内蒙的乖巧宝贝——青克乐,一出场主动为“三宝”和娜姐献上哈达,更与娜姐甜蜜互动。还有杨迪“假把式”挑战青克乐顶碗绝技,竟让萌娃险些失利。萌娃复仇之战即将打响!

  二.超高难度轮滑秀登《神奇的孩子》“吓哭”谢娜

  曾登“德国达人秀”的沈阳轮滑四兄弟登录《神奇的孩子》,将上演史上最高难度的轮滑秀,激起谢娜与“神奇三宝”大呼不可思议,“最不会说话担当”更是直呼娜姐“太丑”另娜姐“欲哭无泪”。

  三.日系萌娃带你玩转滑板“七十二式”

  神奇无国界,第三位孩子是来自不二家棒棒糖家乡的“世界自由滑板教主”——山本勇,山本勇强势来袭,日语自我介绍甜翻观众,5分钟现场教学“滑板自由泳”,却意外难倒“神奇三宝”。还有马兰坡神奇滑板首秀,嗨爆全场。

  四.神童降临,看天才是如何养成的

  本期《神奇的孩子》还迎来首位数字记忆神童——金沐阳,这位来自天津的小天才现场教学谢娜天津话,更有“三宝”向金沐阳挑战数字记忆,记忆力惊呆众人。独创“圆周率”钢琴曲实力霸屏,向我们展示了何为“神奇大脑”

  五. “龙拳小子”林秋楠武艺超群,却是妹控暖男

  来自浙江的跆拳道“大满贯”林秋楠携妹妹妞妞压轴登上舞台,展现超强武艺,完成高难度龙拳动作。拳脚了得的林秋楠还坦言“学跆拳道是为了保护妹妹”,现场实力护妹更是赢得了在场众人的赞赏。

    六.神奇孩子喜欢的不二家棒棒糖

  随着《神奇的孩子》的播出,萌萌的不二家poke酱大热,节目指定产品——不二家棒棒糖也不断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一家更懂孩子的糖果企业,不二家感谢每位消费者的喜爱,并坚持以“好吃好玩的不二家棒棒糖”为宗旨,为每位孩子带来最原始的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还在本周五晚20: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节目中。不二家在这里等你一起来一场“无关成败,只有快乐”的童真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