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祝福杨紫恋情:那谁要对我们家那谁好一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0:3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6日杨紫正式公开与秦俊杰的恋情,晒出了两人的搞怪合影,网友们纷纷祝福,同时也不忘到张一山的微博下进行围观,催促张一山尽快交女朋友。晚间,张一山发微博祝福杨紫和秦俊杰,并且让秦俊杰好好照顾杨紫。

张一山微博截图
杨紫与张一山互动
 

  2月16日,由张一山主演的电视剧《柒个我》正式开机,导演邓科通过微博祝愿开机大吉,同时艾特了张一山,而张一山也转发导演的微博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的,这是一个很有挑战的角色,人称外号葫芦。还表示千万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演砸了你们千万别骂我。与此同时张一山也不忘祝福杨紫和秦俊杰,表示:“另外,要祝福一下那谁和那谁,开开心心的每一天,还有,那谁要对我们家那谁好一点,要幸福”杨紫也留言回复到:“天冷 对注意保暖 支持你!!!”并且晒出了张一山在《家有儿女》中的照片。

  张一山和杨紫两人通过拍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而成为了好朋友,两人是同龄人自然有很多共同话题,同时两人又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级校友,关系非常好,两人经常在微博互动,为彼此加油应援等等,深厚的友情让人羡慕,如今杨紫找到了可以照顾自己的人,因此网友们也希望张一山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电视剧《柒个我》是华策影视集团出品的电视剧,邓科导演,张一山、蔡文静等人主演,是中国第一部以多重人格为题材的悬疑爱情偶像剧,主要讲述的是拥有七重人格的财阀三世沈亦臻和他的秘密女主治医生白欣欣的治愈系、搞笑、浪漫、爱情故事,也是张一山第一次出演偶像剧题材的电视剧,通过《余罪》展现精湛演技的张一山也让人十分期待他这一次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