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 恩静时隔3年出演新剧《多样的儿媳》 演员恩静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4:1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T-ARA成员恩静确定出演MBC最新日日剧《多样的儿媳》并且在剧中担任女主角,这是恩静时隔三年再度出演电视剧,让人们十分强期待。

恩静
 

  17日据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女团T-ARA 成员恩静确定出演MBC电视台最新日日剧《多样的儿媳》并且担任剧中的女主角,这是恩静时隔三年回归电视荧幕,对于粉丝们来说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据悉,恩静这一次在剧中出演的是一对双胞胎中的妹妹兼代笔作家黄恩星(音译)一角,黄恩星从小就在妈妈的差别对待中长大,对双胞胎姐姐无限让步并且一直在照顾别人,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这是恩静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让人很期待恩静的表现。

  另外,电视剧《多样的儿媳》主要讲述母女、姐妹及婆媳间发生的一系列矛盾并沟通和解的故事,将接档电视剧《给予幸福的人》于4月份播出。粉丝们表示就算是日日剧也会追剧,并且希望恩静接下来能够走花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