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霍元甲》李浩轩:偶像只是浮云,真功夫才是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9 11:41:03   来源:联合中文网   

  由真功夫剧创始人都晓执导,浙江东阳星座魔山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正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播出,并于中央一套下午剧场重播。

  该剧由青年实力演员李浩轩和刘真君领衔主演。没有强大阵容,没有天价明星,为何选择新鲜面孔李浩轩饰演霍元甲。都晓表示:第一从演员造型上,李浩轩不是奶油小生,他的外部形象硬朗,充满阳刚之气,从他身上能看到周润发年轻时的帅气和英气。第二个原因是李浩轩外形出众,身材魁梧,14岁就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酷爱泰拳,并且有练习过功夫,这些条件,使他表演功夫动作很硬气、很有力、很霸气。

  李浩轩在古装传奇剧《乾隆秘史》中饰演“胡一刀”一角而受到关注。作为一名在演艺圈崭露头角的新鲜面孔,李浩轩手脚功夫非常扎实。在拍摄《青年霍元甲》时,在零下十几度的山野,所有高难度打斗都拒绝替身,一天足足打斗表演13个小时!

  在这个看脸的颜值时代,大胆有“小周润发”之称的李浩轩出演霍元甲一角,他完美演绎了热血青年的青春,也彻底颠覆了“霍元甲”传统单一的民族英雄形象,进化为有勇有谋又有颜的“最帅霍元甲”,李浩轩的表演也为大众所认可。

  从2007年与井柏然、*等同时参加《加油,好男儿》而出道的他,十年沉淀,十年积累,现在的他,不管是硬朗帅气的外形还是扎实的演技,都已无可挑剔。对此他笑称:偶像只是浮云,功夫才是实力!

  从《加油,好男儿》帅气小生,到《青年霍元甲》硬朗鲜肉,李浩轩十年成长,相信定会在2017年焕发光彩!让我们在《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中一睹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