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老女神人气不减!李英爱获得2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9 13: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时隔11年再度复出的李英爱在1月携自己的最新作品《师任堂:光的日记》强势归来,虽然电视剧收视可口碑受到了两极分化的评价,但是主演李英爱却人气不减,备受关注,成为了2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的一位,人气不减当年。

李英爱
 

  根据1月17日到2月17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中共20位演员的品牌大数据调查显示,不老女神李英爱时隔11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人气不减当年,获得了一位,虽然观众们对电视剧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对李英爱的演技给予了很高的称赞,李英爱在剧中的表现让观众们表示堪称完美,两个角色之间任意转换毫无压力,让人觉得很完美。

  除了李英爱之外,演员申敏儿和南相美两人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申敏儿通过tvN最新金土剧《明天和你》中的宋马琳一角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申敏儿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和李帝勋的搭档也CP感十足;而南相美则是时隔很长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剧荧幕,搭档南宫珉出演了电视剧《金科长》饰演女主角尹夏庆一角,让南相美再度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