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遊戏规则》娜扎拼演技 获认可口碑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08:4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何润东、黄子韬、娜扎、王学圻等人主演的电影《遊戏规则》近日正在热映,并一直保持着同期最高上座率的记录。娜扎首次担纲大银幕女一号饰演唐芊芊,用完全经得起大银幕考验的颜值和演技带给大家十足惊喜。影片一经上映,娜扎的演技就成功得到观众的认可,口碑过硬好评如潮。

娜扎拼演技
 

  颜值演技俱在线 获认可口碑过硬

  娜扎在电影中饰演的女一号唐芊芊,留学英国归来,是个思想新潮开放、性格独立直接的新时代女性。首次接触民国扮相的娜扎,天生拥有一张经得起大银幕考验的电影脸,各种刁钻镜头都能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洋装加身活脱脱一位民国版乱世佳人。不仅颜值极高扮相养眼,娜扎此次在演技上的进步也十分明显,把唐芊芊从单纯少女到情窦初开再到为爱牺牲的成长过程演绎得精彩异常,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娜扎的表现也获得了网友的认可,口碑过硬好评如潮:“以前觉得娜扎演得很一般,这回看完后感觉有突破,转粉!““娜扎的造型真的是美哭我,更激动的是演技也一直在线啊!”“一直觉得娜扎很漂亮,终于有部电影可以证明自己了!”

娜扎神色凝重
 

  上座率超高保持记录 戏里戏外双突破

  92年出生的娜扎入行才短短几年,还是个电影新人,此次首度担纲大银幕女主角,让唐芊芊这个角色在男人戏中脱颖而出,可以说娜扎交给了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自点映以来,在同期电影中上座率一直保持最高,近日更是高达35.8%,而且关于娜扎的演技的讨论更是层出不穷。无论是虐心的哭戏还是惊险的打戏,或是颇具挑战的内心戏,娜扎都通过走心的演技表演和传达出来,为生猛刚硬的动作戏增添了不少温柔,几乎承包了所有泪点。电影名字叫做《遊戏规则》,人人都围着规则转,期望从中获取权势利益;而娜扎饰演的唐芊芊,却用自己的生命,彻底颠覆了这个游戏规则。同时,娜扎也凭借这部作品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经得起考验的演技,实现了戏里戏外的双重颠覆。

娜扎演唐芊芊
娜扎与王学圻饰演父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