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后援会解散 粉丝高层:坚持不住了感觉被偶像抛弃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09:5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郑爽因为抽烟以及微博小号事件频频出现在热搜榜,更是霸占了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而就在昨晚,郑爽官方粉丝后援会也正式宣布解散,后援会的粉丝高层们也相继撤职,并且表示“坚持不住了,感觉被偶像抛弃了。”

郑爽
郑爽后援会解散
 

  昨晚,郑爽官方后援会发微博表示正式解散,称这段时间联系不到郑爽的团队,不愿意给任何的消息和行程,也联系不到郑爽,但是依旧选择默默的坚持着,怀抱希望坚持,可是在今天真的坚持不下去了,一个被放弃的官方后援会,一个被自己爱豆抛弃的后援会,带领着那么多人,太难了,因此选择解散。不过,这条消息很快就被删除了,晚一点后援会再度发布公告表示后援会正式解散,但不是因为郑爽不需要粉丝,而是郑爽不希望管理组太辛苦,牺牲太多,因此经过考虑决定解散。因为上一条微博言语欠妥,因此删除了。

  19日晚间,郑爽官方后援会发布公告表示后援会正式解散,后援会在出给出的原因是因为在管理的这5个月期间,从刚一开始的不愿意给行程和任何消息,到后来的联系不到团队,联系不到郑爽以及任何的相关负责人,但是即使是这样还是选择默默的坚持。但是,今天真的坚持不住了,感觉自己现在是一个被抛弃的后援会,被自己的爱豆抛弃了,带领着那么多人,太难了,对不起那么多支持我们的人。同时后援会也对一直以来给予支持的粉丝们表示感谢。不过,这条微博很快就删除了,并且重新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官方后援的确会解散,但不是她不需要粉丝,而是她不希望我们管理组辛苦,牺牲太多,而影响自己的现实生活,所以经过认真考虑以后,最终决定取消后援会。最后,上条微博的言语方式实在欠妥,很对不住你们!同样,特别感谢大家这半年来的陪伴和努力! ”

  网友们也表示很心疼。并且安慰表示:“还是想说辛苦你们了! 未来一起继续走下去吧”、“感谢后援会这么久的辛劳,笔芯”、“辛苦了,还好休息,一定会越来越好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