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K、中樱桃1200万打造艺人合作培养计划 曹安娜等独家入驻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0:2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8日,网络视频直播互动平台KK与专业艺人经纪与网生内容出品制作公司中樱桃签署1200万艺人合作培养计划,曹安娜等中樱桃旗下当红艺人将独家签约入驻KK直播平台。KK此后也将不断探索多种合作模式,为平台引入优质主播,产出多元化直播内容。

KK、中樱桃1200万打造艺人合作培养计划
KK、中樱桃高层签署合约
 

  当前国内网络视频互动直播行业迅猛发展,在竞争激烈的行业大潮中,杭州米络科技旗下网络直播互动平台KK坚持正能量、优质内容输出,在品牌升级和产品整合的过程中,不断对直播内容的品质和多样性进行拓展,加强PGC、UPGC合作生态升级力度,在与各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中达到共赢。

  此次KK与中樱桃注资1200万共同打造艺人合作培养计划,旨在为KK引入和培养更多优质艺人、主播,并在泛娱乐领域拓展创新形式的合作可能。随着曹安娜等网红艺人的入驻,KK将与中樱桃对艺人进行综合性培养,在艺人经纪、直播综艺、网络影视内容制作方面探索多样化合作形式,加深合作力度。

KK、中樱桃举办艺人签约仪式
曹安娜等4名中樱桃艺人独家入驻KK
曹安娜与KK、中樱桃高层庆祝签约成功
 

  网络视频互动直播平台KK曾打造《美人出逃》、《深夜私房话》、《厨男的诱惑》等多档不同风格网络综艺直播,自制爆笑科幻网剧《女友不是人》在腾讯视频独播,获得超高人气,KK签约主播、女主角肖慧贞凭借该剧成功俘获百万粉丝追捧。

中樱桃当红艺人 曹安娜
 

  此次独家入驻KK的四位中樱桃艺人之中,8年合约已到第5个年头的曹安娜在网红艺人领域已经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曾在《樱桃帮》、《职场三国》、《诗王争霸》等影视作品中担当女主,主持过《游戏风云》、《我们的挑战》、《爱in思谈》等综艺节目。此前签约某知名化妆品品牌代言费近千万,身价直逼国内一二线明星。

网络视频直播互动平台KK
 

  【关于KK】

  KK平台成立于2012年,是大型成熟娱乐社交视频直播互动平台。截至2016年底,KK平台已拥有独立主播超过10万人,合作家族、公会、经纪公司600余家,注册用户达到1.4亿。作为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的代表, KK聚集了大量高颜值才艺达人、网红主播,为用户提供含唱歌、跳舞、游戏、体育、旅游、美食、教育等多领域在内的泛娱乐直播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