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十七岁》,学明星如何吃东阳光鲜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1:0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我们十七岁》里,熊孩子一样的兄弟团经常做出各种爆笑囧事,被网友调侃集体智商只有七岁。然而本周兄弟团和粉丝共同进行的旅行中,兄弟团却变身各路温暖“大男孩”,为粉丝提供各种亲密福利,还有亲切教授东阳光鲜草的新鲜吃法。

  吹头发、美甲、打电话,不在话下

  这趟旅行当晚临睡前,小志亲自给粉丝吹头发,一手拿吹风机,一手拿梳子,架势十足,俨然专业理发师。伴随着另一波女生的欢呼,隔壁房间大帅哥韩东君正在细心地帮女生刷指甲油。“城宝宝”则悄悄来到女生宿舍,要借粉丝的电话打给粉丝家人报平安!魔性港普外加暖心问候,早让身边的粉丝们尖叫不已。

  明星课程,如何食用东阳光鲜草

  第二天早上,节目组照例为辛苦了一天的十七岁兄弟团送上东阳光鲜草,得到了小志的热烈欢迎。

  身材满分的小牛排韩东君与不老男神林志颖,还亲切开启了东阳光鲜草的食用课堂。

  食用前可细细感受东阳光鲜草的鲜香,食用时先品尝虫体,细细咀嚼咽下,再品尝草体,可使鲜味绽放。

  明星课堂,包教包会,还是不会的话,东阳光鲜草邀您锁定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准时开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