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考百里挑一厮杀惨烈 花椒直播“造星计划”开启电影《愤怒的兔子》海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3: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下各大艺术院校艺考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万里挑一的通过几率让很多怀揣演员梦想的考生失落而归。日前,花椒直播开启电影《愤怒的兔子》演员海选,该影片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著名演员王劲松执导。花椒直播的“造星计划”为素人提供了除了艺考外,另一个造星通道。

  《愤怒的兔子》演员海选由2月17日—23日,只要登陆花椒直播,录制小视频并添加话题#愤怒的兔子#即可参与演员甄选,视频内容包含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朗诵台词等。主创团队将挑选出20名优秀主播到北京电影学院参与集训试镜及跟组出演,最终将有不少于4位优秀主播脱颖而出担当电影主演。

  《愤怒的兔子》是由王劲松领衔众卡司主创阵容倾情拍摄,这也是王劲松首部导演处女作。王劲松不仅是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同时也是一名老戏骨,出演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赵氏孤儿》等影视作品。

  以往普通人想当明星,艺考成为了实现梦想的“唯一”希望。然而,每年报名的考生越来越多,竞争愈发激烈,据了解,今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共有8526名考生报名,录取率为1:113。即使像林妙可这样的知名童星,也无缘北电惨遭淘汰。

  随着直播平台的发展和崛起,很多素人找到了上升通道。如花椒直播从去年便开始着重打造“造星计划”,旨在让更多怀揣梦想、拥有才艺的普通人成为网红,并为花椒主播提供培养与推荐、打造上升通道。目前花椒直播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明星”。“亲亲”、“马艳琳”等5名花椒主播通过平台与《赢天下》剧组举办的演员海选,最终胜出将参与《赢天下》拍摄,有希望与范冰冰同台飙戏或签约范冰冰工作室;花椒主播何兰逗凭借在花椒直播上的超高人气成为一名演员,5个月内接拍《绝世高手》、《翡翠恋人》等8部影视作品;主播倪呆呆在刚刚结束的大型音乐竞演真人秀《我是直播歌手》斩获第七名。

  电影《愤怒的兔子》是花椒直播“造星计划”又一落地活动,花椒直播已成为全新的“造梦工厂”,为更多素人提供了艺考之外另一条逐梦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