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神”睽违5年台北小巨蛋完美呈现经典中的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08: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于去年10月在北京盛大展开,张学友带着睽违5年的全新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共同写下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永恒的经典演唱会。而2/19的台北尾场,更是巡演的第55场!歌迷会每场都贴心准备爱心手卡应援活动,每场都不同,很有创意的经典句,当晚更以“要回来友”向“歌神”表露期盼他再来台开唱的心声。


 
 

  连续两周在台北小巨蛋开唱,“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挑战他心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以LED全面铺天盖地,使用数量堪称全亚洲演唱会最大量,光是LED就使用了2500~3000平米,在视觉表现上希望达到让人目不暇给的最佳感受,打造360度超立体四面台,结合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的编制,及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从世界各地动员超过200位工作人员演绎”歌神”张学友心目中40首经典的精彩画面,每一首歌随着情境的起伏,以世界级制作规格,视觉与听觉上的完美结合,搭配10套服装造型,让全场万名观众为之惊呼,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另外,场外贩售演唱会周边商品,如T-shirt、托特包、保温瓶、文件夹、笔记本、帽子等,以及特别为台北场发行的官方悠游卡证件套组,吸引很多粉丝们提早前往排队购买。官方悠游卡6千套开卖第二天即抢购一空。


 
 

  张学友谦虚的表示,前一日表演的不错,发现自己真的可以驾驭这次的演唱会,整个过程就是要不断的修正自己。而这次开唱他坚持准时开场、不降KEY、不用提词机,每一个小细节都让人感受到“神级”水准的惊艳演出,张学友表示,在每个地方都是准时开唱,希望让看演唱会有好的风气;不用提词机是因为我会盯着屏幕看,干脆全部背下来。他也强调体力是巡演中最重要的,更表示因为自己有努力,现在是身材最好的时候,也鼓励大家千万不要放弃。

  而歌迷会每场都贴心准备爱心手卡,每场不同的创意经典句,让张学友很感动,表示每天都在期待当晚的手卡会写什么,他非常感谢歌迷会的用心,更大赞台北的观众很棒!“谢谢大家!我们表演的非常开心!”而最终场的演出他在台上表示:“我们会回来的!”在庆功宴上他也透露有机会唱回台湾。而因为很多城市只有户外的场地,接下来他将要挑战之,让更多的人可以欣赏到演唱会。对于“歌神”如此完美的表演,主办单位代表”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特别送上艺术品“琉璃牛”,所向披靡与坚韧无惧的精神,不只代表学友的生肖与性格,琥绿透贴金箔流泄出完美的色彩,也象征“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站一连两周为期6天的演唱会,为开春的台北小巨蛋带来了最精采的光芒,也带来好运连连的“牛市”,而古时订盟又有“牛耳之盟”之称,主办单位也希望送上这只牛能为广大歌迷们表露心愿,希望能与”歌神”约定,有机会再回台举办巡演安可场,让更多歌迷朋友们能看到如此”经典”的演唱会。


 
 

  而“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的合作伙伴们也莅临现场,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北京中成视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领导——陈柳泉、天熹经纪公司董事长——葛福鸿、源活国际娱乐公司总经理——陈镇川、中国信托金控行政长——高人杰,诸位贵宾们上台注香槟庆功,和“歌神”张学友一同举杯庆祝“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成功!再造经典中的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