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妈也疯狂和秒拍萌系一起动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09:59:04   来源:互联网   

  今天我们走进“芭比辣妈”健身世界。2015年7月19日,专注于母婴垂直内容的网红经济公司“芭比辣妈”获得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由著名影视明星黄晓明投资。近日,又获得一下科技和一下资本领投的千万元融资,成为母婴领域一匹黑马。

  据《创投时报》数据库显示,“芭比辣妈”创办于2015年1月,隶属于北京悦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为妈妈群体提供健身私教的O2O服务平台,微信平台于6月1日在上线。“芭比辣妈”已拥有近百名国内健身私教,还与河狸家美甲合作,服务范围在北京5环以内以及通州区。创始人李楠,从事互联网行业7年,曾任职于艺龙旅行网,参与过数个商业项目战略规划、策划和运营。

  “芭比辣妈”是一个“去中介化”的一对一式预约教练服务平台,专注于移动互联健身垂直细分领域“妈妈群体”。

  芭比辣妈产品/服务的最大特点或者核心要素是什么?

  1.自有课程体系:研发自有妈妈健身课程体系,课程涵盖孕前保健、产后恢复/塑形及亲子健身,课程有专业级背书。用户可以:1)线上找到妈妈专属教学视频;2)线上预约附近私教,线下私教上门授课;3)在线妈妈健身社区互动;4)正在迅速增加除上门外的服务场景。

  2.明星背书:娱乐明星背书品牌,黄教主推荐。

  3.教练团队:经过精挑细选,打造专注为妈妈提供孕前保健、产后恢复及塑形服务的健身私教团队。

  4.低价优势:刷新私教行业最低价,让用户花最少钱打造火辣身材,信心爆棚。

  5.品牌先入为主:国内首家专注妈妈群体健身的O2O品牌,已有一定品牌知名度。

  目标用户群体为80后—90后之间的妈妈群体,目前消费较多的是0—7岁宝宝的妈妈。

  从前期市场调研分析,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年龄在0-7岁妈妈群体数量接近600万人。且随着“二胎”制度的逐步放开,人数有逐渐增长趋势。妈妈群体一般是家庭收入的主要支配者,在家庭消费中具有极大的话语权和行动力。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从调研中发现,孩子年龄在0-3岁之间的妈妈,对自己的身材恢复极为重视,大约有62%的用户愿意为此付出成本;孩子年龄4-5岁的妈妈中,有48%的人愿意为此付出成本,孩子年龄在6-7岁的妈妈,约有39%的人愿意购买健身服务。

  越年轻化,收入越高的妈妈,对自己的身材关注度越高。我们认为,随着90后女性开始规模进入生育期,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愿意购买健身服务的妈妈数量会大比例增加。

  秒拍作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拥有日均超过25亿次的播放量,凭借着平台优势、用户基础与营销能力,成功与芭比辣妈达成推广协定。萌系君表示,辣妈们,快到碗里来啊!

  作为国内短视频领域第一平台,秒拍不断提高自身内容数量和品质,持续、再生的获取流量。秒拍早先就有暴走街拍一类的自制内容,目前的许多专访类视频及后续素材也正逐步上线,并逐渐成为常态节目。

  不仅如此,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也正在逐渐增加内容方面的投入,合作生产与自制独家内容双管齐下,形成优势内容板块,吸引用户。例如一下科技旗下一下影业的自制剧《实习侠》、《套路你妹》等短剧,均获得口碑与流量的双丰收;直播平台“一直播”则首开公益先河,打造“画出生命线”、“爱心一碗饭”等公益活动,打造直播平台优质内容。一下科技正在形成由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大平台组成的视频矩阵生态,通过优质内容的输出来提升全平台在粉丝心目中的吸引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