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景涛《超级惊喜》变顽童 宪哥直言“怕怕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1:3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东卫视上周四晚播出的《超级惊喜》,惊喜宝箱成功开出3次价值299800元的奥迪A42.0T轿车,电视机前摇中的幸运观众只要用原价的1.25折37475元就能购得这款奥迪轿车,超级给力的折扣点燃了粉丝们的激情,期待本周四(2月23日)晚21:20播出的《超级惊喜》可以再抛出重磅惊喜优惠。

  演技颜值双担当,马景涛满获好评

  作为琼瑶剧的御用男主角,马景涛演戏非常专注和用心,他在电视剧《春去春又回》中塑造了复杂、纠结的男主角的张长贵,入围了当年的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隔年,在电视剧《雪珂》中,马景涛饰演男主角罗至刚再度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多年来,马景涛塑造多年深入人心的角色,满获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咆哮帝化身老顽童,一言不合登天梯

  据知情人透露,在本周四(2月23日)晚21:20播出的节目现场,跑酷达人李一奇将要挑战脚登天梯,他必须10秒内不用手只用脚登上8米高的天梯,拍响天梯上的铃铛才算成功挑战。

  宪哥的一句挑衅话,马景涛直接用行动怼回去,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挑战脚登天梯。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马景涛丝毫不顾宪哥的担忧,直接攀登至5米多高的天梯,让宪哥十分担心他的安全。下天梯时,更是让人捏了一把汗。

  锁定山东卫视《超级惊喜》本周四(2月23日)晚21:20,精彩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