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含首发2017单曲《隐形誓言》 打造别样的温暖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5:0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新晋男歌手刘含携个人首发单曲《隐形誓言》强势进军音乐圈,作为自己向娱乐圈正式迈入的第一步,刘含可谓是既兴奋又紧张,温柔的嗓音与独特的气质让这位年仅二十三的男孩涌入了大众的视眼,抢占了众多粉丝们的视眼。

  都是爱情歌曲讲究的是意境,情与义的结合最是独一无二的,而歌曲《隐形誓言》却另辟蹊径,全程主打小清新的风格,微微上扬的嘴唇在阳光下定格的异常完美,轻轻拿起一杯奶茶,沁人心脾的香味始终都让人无法忘怀。

  虽说刚进录音棚之前,刘含还有些许紧张与不安,但等到节奏正式响起之后,很快就进入状态的刘含力求完美,一遍遍的练习只为向喜爱他的粉丝们给予最好的礼物,而势要将音乐与表演作为自己主要发展方面的刘含,也相信花期来了,自然会开。

  让我们期待他带来更好地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