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歌手邵滢温柔发声 爱你《最美的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5:0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新晋男歌手,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邵滢温柔发声,携个人首支单曲《最美的样子》登录各大知名音乐网站,作为2017年送给粉丝们的第一份礼物,给了众多的网友听众们新一轮的“感情杀”,早已痛彻心扉,但依旧难忘你的样子。

  歌曲《最美的样子》主打感情牌,讲述了曾经相恋的双方在经历了分手之后,依旧怀念那些美好的青春岁月,你早已消失,但我还在原地等候,一切只是因为对你爱的太痴,金牌制作人根据邵滢的嗓音为其量身打造,一经上线,就立马收获了如火的好评。

  在谈论到制作歌曲时,虽说之前给粉丝们的感觉都是热情洋溢,但歌曲《最美的样子》可谓是将邵滢内心的另一面发掘了出来,前奏低沉舒缓,副歌部门的撕心裂肺,犹如在我们的脑海中浮现了一幅伤感的悲情画面。

  如此引人入胜的情景,还等什么,赶快听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