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歌手沈骏鹏单曲出炉 点亮心中的《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5:0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素有全能小童星之称的歌手沈骏鹏个人首支单曲《光》登录乐坛啦!小男孩用歌声唱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向听众们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充满魅力的嗓音一瞬间狂吸粉,让众多的网友们对这个来势汹汹的小男孩期待万分。

  虽说年龄小,但是沈骏鹏的志气可不小,从小就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下长大的他对自己要求异常的严格,而梦想着有一方自己舞台的沈骏鹏为了心中的梦想一直在不断奋斗,单曲《光》的发行让这个小男孩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歌词简单但有蕴意,旋律扣人心弦,让人不自觉的被紧紧抓住,随着沈骏鹏的声音响起,犹如清泉一样的沁人心脾,清爽自然,正如歌词中所说,“我要做一道光 点亮心中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开一扇窗户,然后插上翅膀,努力追梦。

  你的梦想是不是也被点燃了呢,让我们听听这首《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