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奕汐新歌全网发行 打造《我的小王国》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5:1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一个小王国,里面住着美丽的小帅哥,还有爱他的爸爸妈妈,每天无忧无虑的玩耍是他最开心的事情,他憧憬着有一天快快长大,然后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个可爱的小帅哥就是宋奕汐,近日,宋奕汐携个人单曲《我的小王国》强势来袭。

  据悉,今年已满八岁的宋奕汐从小就有着让人欣羡的音乐天赋,每次看到舞台,都会梦想着镜头中会有自己的身影,而制作人为其打造的歌曲《我的小王国》也是非常符合宋奕汐本人的内心特色,招牌式的笑容是他独有的魅力,让无数人融化在其中。

  歌曲《我的小王国》全程采用活泼舒缓的曲调为主旋律,随着宋奕汐可爱的声音响起,让我们也被他带入到自己的童话世界中,时光总是飞逝流走,但是快乐却永存,幸福的日子会刻画在我们的心中,赶快来听一听这首快乐之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