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年最帅的偶像剧男神,你还记得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5:3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偶像剧《爱,来的刚好》热播,韩栋凭借段天朗一角成为众多少女追捧的男神。温柔体贴、斯文俊秀的天朗,引爆了大批网友的少女心。其实,在我们追过的偶像剧中也有很多让我们夜不能寐的的“男神”。今天,带你一同重温热播偶像剧中的“男神”,回味我们的青春岁月。

《恶作剧之吻》——江直树
 

  《恶作剧之吻》——江直树

  2005年,由日本漫画《淘气小亲亲》改编的电视剧《恶作剧之吻》热播。剧里的高大帅气、成绩优异、IQ200的江直树成为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他不仅有帅气的外表,也拥有同龄人无法拥有的睿智,胆识。原本是座冰山一样冷酷的人在袁湘琴的感化下,变成了有情绪有脾气的人。当年,江直树的扮演者郑元畅火热程度堪比现在的韩栋!

《十八岁的天空》——石延枫
 

  《十八岁的天空》——石延枫

  还记得2002年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吗?当时的“校花”蓝菲琳和“校草”石延枫可谓是风靡一时,是当时最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该剧这一定是“90后”们的共同记忆,也是当年偶像剧里的一股清流。李智楠扮演的石延枫是一个叛逆张扬的“校草”,酷酷惹人爱,外表冷如冰,内心暖似火。这样的石延枫当年迷倒了无数电视机前的小少女。

《流星花园》——花泽类
 

  《流星花园》——花泽类

  每个女孩在少女时期一定幻想过一个白衣少年。在《流星花园》播出之后,这个幻想变成了每个女孩的少女时期一定要有个花泽类。他温柔体贴,带点忧郁。即使在一个特别希望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大团圆”强迫症时期,周渝民扮演的花泽类依旧成了少女们永远两难的选择题。

《仙剑奇侠传》——李逍遥
 

  《仙剑奇侠传》——李逍遥

  十二年前的《仙剑奇侠传》可以说是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它带我们走进一段侠骨柔情的青春岁月。当年的李逍遥永远都是一副痞痞的样子,幽默风趣的他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盖世英雄。外表花心的他却只为赵灵儿一人动心,为了她,走遍天下。胡歌将李逍遥的深情好爽演绎得淋漓尽致。

《爱,来的刚好》——段天朗
 

  《爱,来的刚好》——段天朗

  韩栋饰演的富家公子段天朗,与当年那些偶像男神不同,他是符合当下男神标准的新式偶像。起初,段天朗由于曾经被初恋情人绑架,对女性有心理阴影,只要跟女生牵手就会晕倒。再加上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常常“一言不合就倒地”,这款外表柔弱、内心霸道的新式男神让女生超有保护欲,好想上去给个抱抱!

  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来的刚好》,由韩栋、江铠同联袂主演,目前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偶像剧迷妹们,还不快上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