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谈公众人物放飞自我:完全取决于你长久累积的成绩单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08:5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晚间,大S发文感叹公众人物放飞自我,表示:“想当既能放飞又能取信于大众的公众人物?完全取决于你长久积累的成绩单。难!”

大S
大S谈公众人物放飞自我
 

  近日,郑爽微博小号频频发布劲爆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分分钟占据各大版面的头条,更让网友们感到惊讶的是郑爽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小公主形象,微博言论十分大胆,引发了热议。21日晚间大S发微博感叹公众人物放飞自我,疑似点评郑爽小号事件。大S表示:“每一个公众人物都想放飞自我,但是一旦放飞了就会引起争议,引起争议又会被模糊了焦点,因此很难取信于民这是一个两难的选择”大S还表示“公众人物放飞自我,完全取决于你长久积累的成绩单,难!”

  大S在微博写道:“在这自媒体的世界里,每个公众人物都想放飞自我!但一飞了,就会引起争议!一旦引起了争议,当你想关注的公众议题就会被模煳了焦点,因此很难再取信于民!这是个取捨两难的选择⋯⋯到底要做个牺牲自我的模范生?还是既能自由放飞又能取信于大众的公众人物?完全取决于你长久累积的成绩单。难!”网友们纷纷表示赞同大S的说法,有时候公众人物也有自己的两难选择。同时大S在深夜发文感叹也让人感到很疑惑,有网友猜测也许是就郑爽的事件有感而发,毕竟两人曾出演过相同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