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晓飞《妈妈向前冲冲冲》再现职场“潜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09:5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秦晓飞主演的时尚励志剧《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山东、江西双卫视热播中。剧中,除感情线突出外,更大的真实展现了当今社会职场现况。其中,秦晓飞饰演的IT男马翔,更是深陷职场潜规则中。

秦晓飞剧照
 

  据悉,秦晓飞饰演的马翔,聪明机灵,手腕灵活,是立竿见影公司的开国元老,然而却心胸狭窄,易被人利用。在最新的剧情中,在立竿见影郁郁不得志的马翔终于在胡莎莎的诱惑下加入捷普,由于对捷普已了然于胸,自信的职场态度无形之中已然树敌,而他却沉浸在升迁的喜悦中。剧中,秦晓飞帅气俊朗的外形,以及对于剧中马翔高傲姿态的完美诠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同时也招来更多粉丝的喜爱。

  终于梦想成真的马翔,前途真的一片光明吗?新的职场环境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呐?请继续收看每晚19:30山东卫视、江西卫视《妈妈向前冲冲冲》职场上的那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