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迪拜酋长皇宫 户外主播体验沙漠冲沙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1:0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虎牙直播户外主播受邀前往世界跑车文化起源―――迪拜,感受地表最强的极速超跑。下榻在世界最豪华的八星级酋长皇宫酒店,户外主播彩虹带领观众犹如身临其境,体验奢华的皇宫神奇之旅。

  迪拜酋长大皇宫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圆顶建筑,金碧辉煌,富有浓郁的阿拉伯民族风格,这座皇宫酒店的奢华程度足以挑战人的脑细胞。虎牙直播彩虹体验迪拜的特色美食,烤鸡、烤羊等让人垂涎三尺。观众弹幕评论到,"这场直播简直大饱眼福!"

  户外主播彩虹是专注于户外直播的美女新秀,拥有丰富的车展经验,对一线跑车极为熟悉,此次加入到跑车文化首站之旅,为了带领跑车爱好者一起探寻跑车之源。为了更加融合当地的风土人情,化身迪拜女孩的主播带着头巾和眼镜,样子酷酷的。随后他们感受令人为之疯狂的冒险者悍马沙漠冲沙,迷人的沙漠,跟着越野车冲刺、俯冲、加速、飘逸,尽情感受沙漠的苍茫和雄浑,尤其沙漠绝美的日落美景让直播间观众叹为观止。

  据了解,本次虎牙直播联合腾讯合作,共同展开世界极品飞车OL跑车文化之旅。今年来,虎牙户外直播积极拓展跨界合作,期待注入更多速度与激情的精彩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