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曝光 两人是同一经纪公司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1:2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到了周三见的时间,这一次全明星探曝光了演员张云龙和王一菲的恋情,两人被拍到同游日本,举止亲密,牵手相互喂食还住在同一间房中,疑似正在热恋之中。

张云龙
王一菲
 

  据悉,张云龙和王一菲都是嘉行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与杨幂、迪丽热巴等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两人的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还表示“难道是办公室恋情?”。不过网友们还是选择祝福,两人颜值很般配,年龄又差不多,还是同一家经纪公司,希望两人能够长久幸福。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三班,是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3年通过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一年出演了电视剧《古剑奇谭》,之后又相继出演了《轩辕剑之汉之云》、《偏偏喜欢你》、《翻译官》、《怦然星动》等影视剧,是新生代男演员;而王一菲也是嘉行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1995年6月14日出生于北京,同样也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饰演机灵俏皮的编辑助理韩雪,并且通过这个角色而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