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满天星Plus,让我们向完美覆盖又走近了一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3:17:42   来源:财经新闻网   

  它,精彩无边。

  它,显而易见。

  它,真正实现广告霸屏。

  优酷满天星Plus——让我们向完美覆盖又走近了一步。

  作为满天星的高配版,满天星Plus不只是新一代的贴片产品,更体现了优酷在硬广产品规模化维度上的重点发力。它是优酷基于广告主的迫切曝光需求强势推出的,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产品。满天星Plus可以在品牌重要的营销节点如新品上市、节庆营销等重大事件营销时,实现集中曝光,将品牌的讯息传达给每一位优酷的受众。

  打破壁垒更能无边精彩

  在广告主指定投放周期内,全UV覆盖优酷所有长视频,包括所有头部热点大剧/综艺/剧场。

  全终端覆盖势必显而易见

  在PC/Phone/PAD端之外,更增加了OTT端入口,能全终端、多样化地覆盖受众。

  品牌时刻更要广告霸屏

  在品牌的重要营销时刻,如品牌日、节庆营销、新品上市发布会等,集中曝光,广告霸屏,传播效果一触必达。

  功能如此强大的贴片产品,自然有众多金主乐于尝鲜。截至目前,已有三星、vivo、惠普、百事、乐事薯片、美团和58同城等数十个国内外品牌在优酷投放满天星Plus,投放效果绝佳。

  去年10月28日,某汽车品牌为新车上市发布会进行线上直播,为了在这个关键的品牌时刻实现最优质的品牌曝光,恰逢《微微一笑很倾城》、《青云志》、《麻雀》、《幻城》、《任意依恋》等现象级大剧热播之时,睿智的广告主选择了优酷移动端投放满天星Plus贴片产品,实现了广告全UV覆盖。短短的一个小时,在为品牌营造声势的同时,帮此次品牌活动带来了较好的流量引流,实现广告霸屏!

  作为大优酷数据技术广告产品的创新硬广之一,满天星Plus助力广告主实现最好的广告传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