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诚生日佟丽娅为未送祝福 曾连续6年零点为其庆祝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3:4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陈思诚夜会两神秘女子的事情曝光之后,陈思诚与佟丽娅两夫妻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有消息曾表示两人已经离婚,但是后来被证实为假消息。而22日是陈思诚的生日,佟丽娅并没有通过微博送上祝福也让网友们表示疑惑,离婚的婚姻名存实亡的传闻也再度传来。

佟丽娅陈思诚
 

  2月22日是陈思诚39岁的生日,往年佟丽娅会在零点准时为陈思诚送上祝福,但是今年却有一点意外,佟丽娅并没有通过微博为陈思诚送祝福,要知道自从两人恋爱以来佟丽娅每一年都会在零点准时为陈思诚庆祝,已经连续6年的时间了,而今年佟丽娅却没有发微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唏嘘。更加联想到了此前陈思诚疑似出轨的事情,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佟丽娅。

  虽然网友们表示心疼佟丽娅,但是也能理解她的选择,毕竟孩子还小,需要一个健全的家庭。而在出轨事件之后,佟丽娅也与陈思诚有过同框,两人一起出席活动,陈思诚还探班佟丽娅,不知道是否获得了原谅。不管怎样网友们都希望两人能够过得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