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泽涛被开除文件真伪有待考 国家游泳官网中心并未发布相关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4:1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中午有媒体发布了一封名为“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的文件,文件中直指国家游泳运动员宁泽涛遭到国家队开除,目前已经被遣返回海军队训练,相关媒体更表示公函属实。

  据公函的内容显示宁泽涛因为违反了队里的相关规定因此遭到了开除,其中列举出了数点,包括“宁泽涛未经过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的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等等,而且据曝光的公函文件显示该公函的签署日期是2016年10月18日,在公函下方盖有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的公章,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纷纷替宁泽涛感到惋惜。

宁泽涛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公函的真伪,还特地找到了此前有关的类似惩罚的文件进行对比,发现了宁泽涛被开除公函的几大疑点,包括:下行文不应该用函,海军队要写全称,文种不对,应该是处理决定,而且在公函的落款处只有时间,没有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的名字,盖章没有骑年压月,落款和时间两头露的应该一样多。而他这个随随便便盖了个章,无领导签字的文件,时间应大写等等,通过这些疑点质疑公函的真实性。更有网友联系了游泳中心,负责人表示全部公文都会发不到官网上,官网上没有的都是造谣的,经查证,游泳中心的官网上并没有任何关于宁泽涛被开除的消息。

  宁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河南,从小就学习游泳,并且凭借优秀的实力进入了国家队,2014年在第十七届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队收获男子项目的首枚金牌,并且受到了外界的关注,同年宁泽涛又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70的成绩赢得金牌,不仅刷新了亚运会纪录[3]  ,而且成为了首位游进48秒的亚洲人,成为了全民英雄。不过从去年开始,宁泽涛与国家队的矛盾就已经开始了,宁泽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与国家队有了一些矛盾,更是表示“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而关于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宁泽涛加入新加坡等传闻也在网络上四起,不过这些传闻后被证实是假消息。不过网友们仍然希望国家游泳中心能发布官方消息,总是有这样的传闻会影响运动员的心情,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远离运动员的私生活多多关注赛场上的他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