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谢霆锋机场亲亲两次超甜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三人感情纠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4:2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2日,有网友爆料在香港机场偶遇王菲与谢霆锋,该网友称:“香港机场偶遇王菲谢霆锋!这狗粮撒的不要不要的!亲亲了两次。”照片中,两人戴着帽子,谢霆锋搂住王菲,四目相对,十分甜蜜。


  2014年9月风行工作室发现锋菲惊现同车同返爱巢并共处四天,第二日王菲出门做美容,第三日王菲出门买酱油,当晚霆锋煲汤,第四日晚饭后两人相继回到卧室,边看电视边谈笑风生,而王菲也情不自禁地躺在谢霆锋的大腿上,两人再度深情接吻。此后,两人多次被拍,证实了复合传闻。

  王菲和谢霆锋兜兜转转了一大圈才终于又在一起了。1999年12月,王菲和窦唯离婚,恢复单身。此时王菲30岁,谢霆锋19岁,谢霆锋和王菲的第一次亮相,是2000年6月,梁朝伟凭借《花样年华》得到了戛纳影帝。回到香港,梁朝伟开庆功宴,王菲和谢霆锋先后到场。外面有许多记者等着,以为他俩会前脚后脚的出来,没想到两人是一块出来的,然后这段相差11岁的姐弟恋就这样坐实了,当年轰动一时。那一年,王菲31岁,谢霆锋20岁。

  2001年,王菲与谢霆锋一直处于热恋期,但甜蜜下也暗涌了风波。2001年底到2002年初,谢霆锋和张柏芝暧昧的消息一直不断。2001年10月,谢霆锋到台北宣传新片,张柏芝也在台北,然后两人到酒吧喝酒。2002年3月,谢霆锋发生车祸,当时张柏芝的车就在他后面,后来,张柏芝就把谢霆锋接到她家待着,随后两人去了曼谷,被拍照,恋情曝光。4月,谢霆锋承认和王菲已经分手。



  2006年9月18日张柏芝谢霆锋在菲律宾闪电结婚。求婚当天,谢霆锋在一个落日下的海滩掏出戒指,跪地求婚,张柏芝毫无心理准备,随即感动落泪。两人的婚礼在黄昏时分的海滩举行,完全按照张柏芝曾构想过的“梦中婚礼”。2008年年初,艳照门爆发,2012年7月份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



  2013年9月,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了。那时候挺多消息说谢霆锋和王菲要复合了,也没有媒体证实这一说法。谢霆锋慢慢把工作重心转向内地,相比很多年前,他现在经常露出笑脸,不再装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