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洙为好基友南柱赫庆生 眼神里满满都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5:0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还记得前段时间大热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吗?有没有被剧中金福珠和郑俊亨的甜蜜恋爱甜到呢?在剧中饰演郑俊亨的是演员南柱赫,这个1994年出生的大男孩以自己暖暖的笑容和可爱的性格圈了不少粉丝,还被亲切地称为“南朋友”。

南柱赫生日快乐
 

  2月22日是南柱赫的生日,他的所属社YG娱乐于22日零点后(韩国时间)在微博等社交网站上送出了对南柱赫的生日祝福,并晒出了照片。照片写有“happy birthday Nam Joo Hyuk 2.22.2017”字样,南柱赫穿着粉色毛衣,手中托着“love”的气球,看上去呆呆萌萌非常可爱。南柱赫自己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同一张照片,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对网友评论也是感谢。

金志洙为南柱赫庆生


  作为韩国娱乐圈内著名的男性好友,南柱赫也经常和金志洙各种有爱互动。在22日南柱赫生日这天,金志洙为南柱赫准备了生日蛋糕,还上传了两人的合影。照片中手捧着蛋糕的南柱赫穿着红色连帽夹克,看上去面带笑容一脸满意。旁边就是金志洙,穿着一身黑戴着鸭舌貌的志洙看着南柱赫,眼睛里满满都是爱完全隐藏不住,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女粉丝们对此的尖叫。

好友金志洙和南柱赫


  南柱赫和金志洙是韩国娱乐圈内公认的好基友好伙伴,两个人不仅长得像,身高也非常接近,总被人误以为是同一个人。在去年开播的一档讲述男性艺人之间真挚友情的真人秀《花美男bromance》中,南柱赫和金志洙也一起出演,两人展现的真挚友情令人羡慕。除了综艺和日常生活,两人在电视剧中也十分亲昵。在去年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中,南柱赫和金志洙分别饰演十三王子王郁和十四王子王贞,展现的对手戏也很有看点。

  另外,有消息称南柱赫在《举重妖精金福珠》后的下一部作品是主演《河伯的新娘》,不过目前还未确定,一同受到邀请的还有演员申世京和郑秀晶。而由朴炯植、金志洙、朴宝英三人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顺》即将于2月24日首播,今日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志洙在其中饰演外冷内热的警察尹国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