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泽涛回应被开除:没有接到相应公函 此前曾提交退出国家队的情况说明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5:1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2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封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公函,表示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因为违反多项队规而被开除国家队,调整回海军队进行训练,公函中表示宁泽涛违反的队规包括“私自接拍广告代言,不服从对内安排”等等,一时间在网络上流传,不过也有网友对这封公函提出了质疑,引发了热议,有网友查看了国家游泳中心官网,并未发现相关新闻。下午有媒体联系了宁泽涛,宁泽涛也表示并未收到过这样的公函,也没有被告知公函的内容,不过宁泽涛表示自己确实提交了退出国家队的说明。

宁泽涛
 

  宁泽涛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过这样的公函,也没有被告知公函中的内容,他也是在看到网友的信息之后才知道的这件事,此前不管是国家队还是海军队都没有和自己提起过,也没有正式的通知。不过宁泽涛表示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自己因为身体的原因在9月19日向国家队提交了一份“退出国家游泳队的情况说明”当时国家队领队也接受了这份说明,并且表示将会尽快向上级汇报,但是提交过这份说明之后,宁泽涛表示自己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收到任何国家队的反馈和通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