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 爆料人致歉并且澄清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08:2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络上流传高圆圆怀孕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而有媒体联系了赵又廷,赵又廷方面否认了该消息表示高圆圆并没有怀孕。

赵又廷高圆圆
 

  此前,演员王骁在某次的媒体采访中爆料表示高圆圆目前已经怀孕了,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不过,有媒体联系了赵又廷方面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高圆圆并没有怀孕,否认了此事。

  而此前爆料该消息的演员王骁也向赵又廷和高圆圆表示道歉并且澄清传闻,称自己是在拍戏的时候从新闻中听到的八怪消息,并不是真的爆料高圆圆怀孕了。虽然,赵又廷否认了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不过网友们真心希望两人能够尽快迎来小宝宝,相信两人的小宝宝一定颜值超高。

  另外,由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挑花》目前正在热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从一开始的并不看好到现在的全民称赞,赵又廷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演技获得了支持,很多网友表示一见夜华误终身啊,尤其是剧中夜华为了白浅甘愿放弃一切的时候,真的让人很心动,这样的男人四海八荒仅有一个啊。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高潮阶段,即将迎来大结局,喜欢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