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乱世爱与恨《罗曼蒂克消亡史》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专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3:5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民国为题材的影片一直以深刻的主题,复杂的人物形象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如《色戒》、《霸王别姬》、《让子弹飞》,均在各大电影网站收获了很高的评分和极佳的口碑。近期,一部由程耳执导,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等大咖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前期极少宣传的情况下席卷大银幕,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2月22日,此片已登录乐视视频,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同步播出,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专享。错过院线的朋友们,在乐视超级电视上也可以清晰感受到影片中上海滩风云人物的魅力。

  观此片海报,可谓星光熠熠。众多实力与人气红星云集,演绎上海滩乱世爱恨情仇。男女主演葛优和章子怡在剧中继《夜宴》后二度合作,影帝+影后飙戏不停,火花四溅。葛优扮演了一位叱咤风云的上海帮派大佬陆先生,章子怡饰演不甘寂寞的交际花小六。章子怡虽然已为人母,扮演交际花时依然风情万种,显示了其超凡的演技。除了两位大咖主演,众多配角也是十分吸睛。阿娇饰演的老五、袁泉饰演的吴小姐和闫妮饰演的王妈等角色性格各异,各具风采;杜江、霍思燕夫妇扮演的马仔和妓女演绎了乱世中爱情的动荡。男神韩庚、钟汉良更是颜值爆表。不管是众位演员的粉丝,还是民国题材的爱好者,都不能错过这部精彩的艺术大作。

  本片大量采用倒叙和插叙手法,许多观众大呼看不懂,然而看懂的观众却一片叫好。影片将一段段情节碎片化,展现了大时代的车轮下的各种爱恨情仇,诡谲的构思让人叹服。看这部有点“烧脑”的片子,一定会为观众留下许多思考的空白。正如影评所说:“此片具有很强的好莱坞经典黑色电影、甚至CULT片的形式与风格,在国内真的是独树一帜。影片中有大量的拍摄手法,和科恩兄弟以及其他黑色电影高手类似,却又具有极强的创新意味,每个镜头都具有潜伏在平静下躁动的气质和黑色诡异且让人思考的张力。”相信获得如此高评价的佳片,一定会满足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家庭的需求。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本月佳片不断,除了《罗曼蒂克消亡史》,还有《血战钢锯岭》、《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摆渡人》等众多精彩院线大片等你来刷,让每一段空白时间都变得丰富多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