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彩元有望出演《犯罪心理》女主角 或将搭档李准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5:2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翻拍美剧《犯罪心理》并且演员文彩元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协商。文彩元的所属社也表示文彩元确实接到了女主角的出演邀请,但是还在讨论之中,如若出演或将与李准基合作。

  美剧《犯罪心理》的韩国版目前已经

文彩元
 

确定,正在积极的选择演员,此前男主角方面已经向李准基递交了出演邀请,李准基方面表示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如果出演将会饰演分析师一角,女主角方面此前邀请了金雅中,但是金雅中方面也没有确定出演。如今又表示文彩元也收到了女主角的出演提案,不知道最终女主角将会由谁出演。

  不过,观众们对于该剧还是有很大的期待的,美版《犯罪心理》主要讲述了FBI下属的行为分析单位的一支心理分析队伍的探案经历故事,大受观众们喜爱,在电视圈里有着超高的人气,因此进行翻拍也备受期待,加上李准基和文彩元等人都是实力派演员,演技也是备受肯定的,因此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还是很大的。

  据悉,韩版《犯罪心理》将会在春天开拍,事前制作,2017年秋天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和编制还没有确定,此前有新闻表示该剧将会在KBS电视台播出,但是后来又有消息表示将不在KBS播出,KBS相关人员也表示:“目前还是未定事宜”,因此还没有确定在哪个电视台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