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雷诺演绎新《虎胆龙威》? 《反黑行动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独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6:3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法国电影凭借着独树一帜的风格及高质量剧情在世界影坛中长期占有无可撼动的位置,例如大家耳熟能详的《这个杀手不太冷》,片中让·雷诺所扮演的杀手更让全世界都记住并爱上了一个浪漫而温柔的男人。2017年2月23日16:00,让·雷诺携全新作品《反黑行动组》重磅登陆乐视视频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同步播出,超级影视会员专享,看温情杀手如何化身反黑英雄,孤身犯险勇闯枪林弹雨。

  柔情杀手化身神勇战警上演孤身生死枪战

  《反黑行动组》讲述了让•雷诺饰演的警探赛尔吉·布伦带领的反黑组屡立奇功,在一次银行抢劫案中,布伦根据线索和准确的侦查能力很快锁定了凶手并将其抓获,最终却因证据不足将其释放。而在劫匪再次犯案中,上司因个人因素执意把他的反黑团队隔离出来,阻止继续追踪抢劫案。上司自行带队缉匪,却中了调虎离山计。布伦知道匪徒的阴谋后,独自带队行动,与犯人激烈火拼。却遭遇情人死亡,其他小组成员也伤亡惨重,将他推入人生谷底。而复仇成为了布伦唯一活下去的动力。

  影片剧情虽然看似是寻常警匪片的套路,但剧情的紧凑感和枪战、爆破等场面可谓是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印象中形象绅士儒雅的冷面杀手让·雷诺在片中留起的胡须,配上肃杀冷峻的警服和枪械,虽然不再年轻,但依旧挡不住让·雷诺与生俱来的冷峻硬汉气质,让人不禁感叹,岁月磨出了里昂脸上的皱纹,却磨不掉他与生俱来的气质

  《反黑行动组》VS《虎胆龙威》 劲爆警匪枪战能否成就下一任经典

  《反黑行动》融合枪战、警匪、硬汉、营救等让人荷尔蒙暴增的诸多元素,不由让人想起了1988年推出的老牌经典系列作品《虎胆龙威》。《虎胆龙威》曾凭借第一部的精彩打斗场面和惊心动魄故事剧情一举拿下当年诸多奥斯卡奖项,而遗憾的是,《虎胆龙威》在2007年第四部上映之后便再无新作问世。时下《反黑行动组》一经推出,凭借着火爆的枪战场面以及法国电影独有的韵味便广受影迷好评,续作的推出更是呼声不断,更有人称《反黑行动组》将会代替《虎胆龙威》重新扛起警匪枪战片大旗。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除了《反黑行动组》这类警匪激战大戏之外还针对不同喜好的用户安排了精彩影视作品,如战争大片《血战钢锯岭》《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文艺烧脑片《罗曼蒂克消亡史》,独家自制逆天颜值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填补超级影视会员每一刻休闲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