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新男团VAV空降厉害我的歌,携新专辑《VENUS》强势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0:09:14   来源:北京视窗   

  VAV

  韩国A team 于2015年10月31日正式推出的7人男子KPOP团体。组员分别是St.Van(圣),Ace(力王), Ayno(允浩), Lou(镐星),Ziu(喜晙), BaRon(忠侠)和中国成员Jacob(张朋)。

  组合介绍

  VAV灵感源自神秘古老的吸血鬼故事,韩国著名网漫《沐浴之神》的作者河一权创作的新系列网漫《Under The Moonlight(月光下)》记录了这一神秘团体的诞生。

  2015年的万圣节,VAV于韩国首尔户外广场举办一场大型万圣节派对和迷你专辑发布会,宣告他们正式进军KPOP舞台。出道曲《Under the moonlight(月光下)》 MV突出组合的个性,融合了EDM和hip-hop风格,浓郁的象征和神秘主义,独特的哥特式情调,让人眼前一亮。今天厉害君就来给大家安利一波这个鲜肉气息溢出屏幕的韩国男团。

  成员介绍

  St.Van(圣)

  VAV队长,组合固定成员,圣在宣传视频中展示的十级中文简直要逆天,此次在新作品《VENUS》个人概念照中,展现成熟稳重的气质是他独特的魅力。

ACE(力王)

  组合固定成员,主唱担当,充满感性的嗓音瞬间让你血槽清空。在新作品《VENUS》个人概念照中Ace 特别染了蓝发,搭配上红色眼影,散发出魅惑的气质。

Ayno(允浩)

  组合公开招募的第一位新成员,组合Rapper、舞蹈担当。Ayno 在2015年 Ment 选秀节目《No Mercy》中,靠着优秀的实力与清秀的长相收获极高人气,这次加入 VAV 也是引起了饭圈内强烈讨论。

BaRon(忠侠)

  组内颜值担当,在公开的专辑概念照中,BaRon 暖男形象深入人心,紫红色的发色瞬间吸引眼球,想必大波迷妹正在上线。

Jacob(张朋)

  组合中的中国成员,1996年9月7日出生,组合忙内。虽然jacob在团内年龄最小,却是团里最高大的阳光帅气男孩。他和粉丝的日常互动频繁有爱,独具亲和力的邻家男孩形象非常讨喜。

LOU(镐星)

  组合公开招募第二位新成员,因神似演员宋再临,有“小宋再临”之称。作为又一个韩国代表性的单眼皮男生,深受“欧尼们”的钟爱。

ziu(喜晙)

  组合公开招募的第三位新成员。可以媲美模特的身材, 185cm的身高加上暖男吸精的外貌, 因为他的加入让VAV终于实现全员合体,也让粉丝充满期待。

  《VENUS》强势回归

  加入新成员后的VAV将以7人完整体展开他们在娱乐界新的旅程碑,二月他们将会带着全新专辑强势回归!厉害君为你全面解读专辑中由著名制作人Ryan S.Jhun亲手操刀,VAV的第一首数字单曲《VENUS》。

  Ryan S.Jhun是韩国著名制作人,曾为多名国内外艺人制作了多首热门歌曲, I.O.I 《Whatta Man》,泰妍 《I》, SHINee 《View》《Lucifer》 ,EXO 《Love Me Right》, Red Velvet 《Dumb Dumb》, 东方神起 《Champagne》等都出自他手。

  本次VAV的新歌《VENUS》(Dance with Me)由流行曲引领者Ryan S.Jhun和DR携手制作,新歌保留了Ryan S.Jhun特有的作曲风格,保留了美国七八十年代funky元素的同时也不忘加入流行元素,让人越听越上瘾,必会成为各大韩综里又一首大势歌曲。

  VAV新歌《VENUS》的MV女主角由《Produce 101》 出身的李海仁担任。去年4月参与Mnet 《Produce 101》的海仁妹子, 凭借魅力的嗓音加上出众的外貌迅速圈粉。

  随着Ayno、Lou和Ziu三位新成员的加入, 展现全新面貌、实力与颜值备具的VAV,将会给粉丝带来更加帅气的回归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