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事将近!郭富城有意成家立室 方媛晋升为天王嫂?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0:2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已经51岁的郭富城有望成家立室,他自爆很渴望有一个孩子,还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网友们猜测郭富城与方媛是否好事将近。

郭富城

  日前,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畅谈了自己2017年的计划,同时郭富城也向媒体透露有意成家立室,十分渴望有小孩。郭富城表示:“获得金马奖和金像奖,事业得到了同行的认可,让自己很感恩。同时自己也发现岁月不留人,现在自己已经51岁了,是时候计划组成家庭以及生小孩了,这是自己的一个心愿”同时郭富城还表示因为自己的妈妈年纪也大了,已经80多岁了,虽然妈妈没有催婚自己,但是自己心里明白老人的心思,虽然自己在工作上合格,但是以孝顺来讲自己并不合格。

方媛

  除了透露想要结婚的念头之外,郭富城还表示自己目前与女友方媛的恋情很稳定,相信将来也会有好消息,到时候一定会通知大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2015年郭富城通过微博公开了与网红女友方媛的恋情,表示“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并且艾特了方媛,据方媛的资料显示,方媛是1988年出生,比郭富城小23岁,同时这也是郭富城入行25年来第一次公开恋情,不过郭富城的这段新恋情却不被祝福也不被看好,不过目前看来两人之间的恋情十分稳定,郭富城也透露了想要结婚的计划,方媛有望成为天王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