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齐互动视频正式更名为“齐齐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0:5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3日,浙江齐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聚科技)旗下的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互动视频”正式更名为齐齐直播,同时发布了改版后的VI设计。

  更名后的齐齐直播依然沿用了憨态可掬的“齐齐熊”卡通形象,“熊抱”的动作极富治愈感,一同沿用下来的还有之前的solgan:“就喜欢在一起”,传达“互相欣赏,一起任性”的个性态度。

  齐齐直播于2014年上线,是齐聚科技与腾讯深度合作后重磅推出的娱乐竞技方向视频直播产品。平台汇聚了5万余名草根明星与身负才艺的主播,他们在齐齐直播,以直播演艺、参与娱乐竞技活动等方式展示自己,而其他用户则可通过点歌、聊天、赠送虚拟礼物等方式与主播实时互动,实现与这些平民偶像的近距离交流。

  经过发展快速,齐齐直播上线至今平台注册用户超过2亿,日活超过200万,月活跃用户达1500万,平台规模在视频直播行业名列前茅。

  未来,齐齐直播还将进一步拓展,上线电商业务、硬件设备、VR直播等更加多元化的娱乐竞技产品,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