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十八般武艺再解锁 帅气击剑挑战董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3:1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三月甩春膘,你准备好了吗?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强力推出“天天健身课”。“表情包大拿”岳云鹏、魅力辣妈何洁、击剑王子董力和励志女神颖儿来取经。“全能新人”UNIQ王一博再次解锁新技能,帅气击剑挑战董力。

王一博董力切磋击剑
 

  上周,《天天向上》“开年第一课”为大家带来了青春十足的课程,王一博关晓彤两位97line盛世美颜现场大跳贴身热舞,令观众在满满的青春荷尔蒙中度过了活力一周。在本期节目中,《天天向上》则将目光锁定到了“瘦身人群”,奉上了一堂活力的健身课。“全能新人”王一博一身击剑装帅气亮相,还未出招便已俘获众多迷妹。本身就多才多艺的他在节目中再次解锁新技能,现场挑战专业击剑运动员董力,两位花美男的击剑之战就这样拉开序幕,令众人惊艳的是王一博的架势以及动作竟也相当专业。此景也引得现场观众直呼:“无论击剑pk结果如何,光看他们的脸就够了。”

  想知道这场王一博与董力之间的“花美男击剑赛”究竟谁才是最后赢家?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

王一博击剑装
王一博练剑
王一博帅气练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