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昔日偶像登《非诚勿扰》引追忆 心动女生、动心女生上演“夺爱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08:1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昔日偶像组合Tension成员、陶喆爱徒李涵之今晚(2月25日)登上《非诚勿扰》舞台,在相亲之余分享了从明星到素人的心路历程,更动情唱起成名曲《我们的故事》,引发全场追忆青春。“高学历花美男”魅力登场,高颜值、高学历且为人诚恳大受欢迎,更在心动女生、动心女生之间掀起了一场“夺爱战”。另外还将有一位“高冷”交互体验设计师亮相,新鲜职业、独特个性、黄金履历令女嘉宾们大感兴趣,其择偶标准也很是特别。

 

  昔日偶像组合成员、陶喆爱徒来相亲 引全场追忆青春

  由R&B教父陶喆一手打造的偶像组合Tension曾红极一时,五个从美国归来的大男孩不但能歌善舞,完美的和声更是令人惊艳。今晚,Tension成员之一李涵之来到了《非诚勿扰》舞台,在相亲同时分享了自己从明星到素人的心路历程,“当年陶喆老师到美国挑选新人,我们五个男生被选中随后到了台湾发展,成立了组合、发了专辑,还曾为陶喆老师的演唱会做过和声。后来因为我们坚持要做原创,跟唱片公司闹了不愉快,原本说是短暂休息一下,没想到一晃十多年过去了,我也就从此退出了演艺圈。之后,我成立了一家艺人培训公司,现在的工作是培训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我认为一个合格的艺人需要把舞蹈、主持、唱歌、演戏全部都做好,当然最重要的,还要把人做好。”现场,李涵之动情唱起了Tension的成名曲《我们的故事》,引发全场追忆青春。不少女嘉宾怀念道,“当年很喜欢Tension这个青春组合,也很爱听他们的歌,真没想到能听到现场版,勾起了很多回忆!”

  今年已经39岁的李涵之已近不惑之年,特别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够早日稳定下来。谈及感情经历,他分享道,故事很巧合,当艺人的第一年在唱片公司老板的婚礼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当时他是伴郎,女孩是伴娘。五年的恋爱时光,两人从相识相爱走到了订婚。后来李涵之到了上海发展,但女孩一直拒绝跟他到上海生活,“在我到上海六个月后,她竟然提出了分手。后来我在报纸上得知她出道当了艺人,又过了半年,又在娱乐杂志上看到她和别的男生走到了一起。”对于理想中的另一半,李涵之表示,“我的爸爸妈妈是彼此的初恋,一直都很恩爱。我希望未来的感情可以跟我父母一样,两个人互相陪伴、互相扶持,这样的爱情就是我想要的。我现在有能力给未来的老婆一个稳定的家庭,特别期待能够在台上牵手一个可以陪伴到老的人。”最后,李涵之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白林松2
邓倩
高健文
 

  “高学历花美男”魅力登场 心动女生、动心女生上演“夺爱战”

  你眼中的台湾男生是什么样的?是只会读书的理科生,还是只会耍酷的花美男?“高学历花美男”熊勖廷可谓将两者完美融合,电子工程硕士毕业,又有着花美男的出众外形。为了换一种生活状态,在当了三年的工程师后,他从台南到了上海发展,在经营一家买手店的同时和朋友合开了一家文化公司。熊勖廷对时尚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喜欢欧美系,但又不喜欢太花俏,偶尔会到国外看最新的服装展,买一些最前沿的小众品牌。一条短片刚刚放完,19号女生赵斯文忍不住选择了爆灯示爱,“男嘉宾刚一上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有心动的感觉,现在是越看越喜欢!”

  熊勖廷在场上曝料称,“我不是个很有耐心的人,不喜欢别人一个问题问两遍。有时候不太顾及别人的想法,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谈及择偶标准,他也坦诚提出,“我不喜欢粘人的女生,我觉得双方应该给彼此足够的空间,要不然很容易会有疲倦感。我很讨厌吵架,不喜欢用吵架解决问题。我喜欢知性、有气场、个子高的女生,最好不要大浓妆,我不喜欢等女生化妆等太久。”尽管如此,主持人孟非却赞许道,“我觉得男嘉宾真的是一个很诚恳的人,而且我注意到一个细节,他说自己不太顾及别人的想法,但短片中他的朋友却说,仅仅跟他吃过一次饭他就记住了所有人喜欢的口味,说明男嘉宾对自己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最后,熊勖廷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除了爆灯的赵斯文,高健文、何璐以及心动女生邓倩等一众女神级嘉宾都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但令人诧异的是,熊勖廷竟然上前灭了心动女生的灯!动心女生赵斯文继续告白道,“我就是你喜欢的那种高个子女生,我希望咱们能试一试,给彼此一个机会。”意外被灭灯的心动女生邓倩也并未放弃,“如果男嘉宾最后坚持选心动,我肯定不会拒绝的,因为我本来就是留灯的,我喜欢他!”一场心动女生、动心女生之间的“夺爱战”随即上演,熊勖廷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黄澜、黄磊1
黄澜、黄磊2
 

  “高冷”交互体验设计师登台 新鲜职业、独特个性、黄金履历引关注

  不苟言笑、一脸严肃的白林松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开场便收获了24盏亮灯,“男嘉宾虽然有点酷酷拽拽的,但长得帅,怎么样都可以。”从小就对科技感兴趣的白林松是一位交互体验设计师,15岁就一个人到了澳洲留学,学的是艺术设计与计算机科学,随后以优异成绩考入了悉尼大学,在读书的时候就与很多国际高端科技公司有合作,后来又继续攻读荣誉学位,并且成为了第一个获得两枚研究性金牌的华人。2014年,作为最年轻的华人设计师带领团队参加了悉尼灯光艺术节,获得了悉尼设计奖和北美创新交互等六个奖项,在悉尼交互界一举成名。生活中的白林松也是多才多艺,曾通过改编MJ的舞步夺得了澳洲首届华人达人秀的冠军。虽然是个“高冷”帅哥,但新鲜职业、独特个性、黄金履历令女嘉宾们大感兴趣。

  在感情方面,白林松只谈过两次恋爱。第一段是和青梅竹马的小学同学,两人从小就知根知底,慢慢发展成了恋人,而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是异地恋,异地的问题逐渐显现却一直都没能得到很好解决,加之两人对未来的规划并不一致,慢慢走到了分手。第二个女朋友是在澳洲认识的一个中国女孩,“我喜欢她对生活充满热情,但她比较随波逐流,比较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谈及择偶要求,白林松特别强调,“我希望未来的另一半一定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有自己喜欢和执着的事物。我未来可能在澳洲,也可能会回国,要看缘分在哪里。”最终会有人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李涵之1
李涵之2
女嘉宾出场
女嘉宾上台候选
女嘉宾在台上
熊勖廷
熊勖廷进入男生权利
赵斯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