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儿也三国》试镜活动火热开启 新老小演员各放异彩!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14:5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青年微视倾力打造的青少年自制网剧《少儿也三国》第二季就要来啦!这不,就在本周六,青年微视于深圳举办了一场三国小将招募活动,为全新的剧集挑选小演员,自招募活动开启以来,报名人数相当火爆,来自外省的小演员们也不在少数,经过筛选后能在当日来参选的也演员们也挤满了摄影棚。先来看看这试镜室外的围观群众们~

  在领到了自己的号码牌后,小演员们就开始根据自己抽到的剧本备戏了,一遍遍揣摩台词的样子好不认真,在备戏现场,举办方还贴心的为小演员们准备了点心茶点,工作人员解释道,小朋友们不像一般的成年演员,需要给到更多的细心照顾,像是剧集正式开拍之后,所有的拍摄时间都会定在周末或者小朋友方便的时间里,避免影响学习,十分贴心!

  说起紧张,在现场的父母们表现的则更为激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在此刻最合适不过。妈妈们说很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被选上,从而能获得剧组专业的培训,其中还有许多是《少儿也三国》的老粉,非常喜欢里面机智的小故事,心里期盼自己的孩子能亲身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作品里面去。可不是,《少儿也三国》第一集开播后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累计播放量早已突破千万,说它是现在许多父母和孩子的心头爱一点也不为过。

  试镜室里评委们正在为表演的选手打分,导演说考核标准会在演员的眼神和动作,以及对角色的情感把握上有一定的考量,虽然都是随机拿到的剧本,但是小演员们的表现十分给力,每个人都神情具佳,两两搭戏表演非常精彩,下面来看看几组表现力十足的剧照吧~

  举办方透露,此次第二季将会带来全新升级的《少儿也三国》,哲学、搞笑、卖萌、颠覆、穿越等等元素也会成为新剧的亮点,不仅拥有全新的制作团队,更会有庞大的故事线和更吸引人的剧情,所以此次挑选演员的标准均是以贴合角色需求为硬性标准,同时对于小演员们对情感的把控能力也有一定的高标准,希望由此能带给观众更多惊喜和更完美的观剧体验,并致力于打造出少儿系的经典三国!当然,报名通道还在持续开放中,关注青年微视公众号或者看拍公众号就能获得最新资讯和报名渠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