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翊婕加盟周大福广告宣传片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16:0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实力女星高翊婕受邀参加周大福宣传片拍摄,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表演。

  画面中,身穿灰色长衫毛衣和黑色裤子的高翊婕简装出境,或看着镜头绽放出甜甜的笑容,或开心地看着“儿子”做作业,散发出了母爱的魅力。

  据悉,生活中,高翊婕乐观开朗,独立自信又充满正能量,让人不自觉想要靠近。继电视剧的拍摄后,高翊婕又受邀参加此次周大福宣传片的拍摄,拍摄中的她认真专注,动作表情很到位,频频受到导演组的夸赞。冷静沉稳的气质再次凸显出她本人的秀丽端庄,也让大家对高翊婕接下来的表演期待不已。

  在演绎的道路上,高翊婕在慢慢的成长,希望不久的将来,这个性感甜美的女神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