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东旭受邀参加美的宣传片拍摄 演技专业扎实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16:1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内地新晋实力男星的韩东旭始终坚持全面发展自己,不断拓宽自己的发展空间,此次能有机会参与美的宣传片拍摄,韩东旭在期待和兴奋之余,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自信,而现场的表现也是让所有的工作人员为其点赞。

  据悉,在开拍之前,韩东旭不畏劳累,坚持在一旁认真研究拍摄细节,与大家交流演艺心得,获得一众好评。即使刚开始会有生疏,但韩东旭迅速调整心态,很快融入拍摄中,理解能力不可小觑。韩东旭大胆挑战自己,以最专业的水准完成了拍摄,不管是自身的演技还是拍摄过程中感情的投入程度,韩东旭将每一处的细节都展示的淋漓尽致,获得了现场导演的高度赞赏。

  韩东旭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天生的资质、良好的形象,再加上自身不断的努力,相信他会在演艺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