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伯伦参与腾讯宣传片 酷炫造型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6 13:2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拥有出色外型的刘伯伦加盟腾讯宣传片的拍摄活动,现场一身黑色服饰装扮帅气亮相,显得既时尚简约又潮范儿十足,亮眼的造型酷炫到底,让人倍感惊艳,演技更是震惊全场。

  据悉,拍摄当天,早早就来到现场做拍摄准备工作的刘伯伦精气神儿十足,与导演沟通具体的拍摄细节,和搭档演员探讨拍摄脚本。遇到不懂得地方,刘伯伦懂得虚心求教,随后配合工作人员们换服装、做造型,深得大家的喜爱与支持。

  据悉,拥有惊人好身材和讨喜小鲜肉长相的刘伯伦是个完美主义者。镜头中,刘伯伦与搭档演员配合默契,既有表现力,又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瑕疵,扎实演技赞赞的。

  即使拍摄时间长,刘伯伦全程配合,认真敬业的样子赢得大家的好感。成功在于无止境的努力,刘伯伦在演艺的道路上马力全开,在人生的旅途中越发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