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一变身球童帅气可爱 刘烨与安娜合影美得不像话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6 16:5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刘烨和妻子安娜带着两个萌娃诺一和霓娜回到法国尼斯,不仅参加了尼斯狂欢节,在他腰扭伤躺了五天之后还被闺女媳妇扶着出去散散心。在这之后,刘烨一家还现身球场,近距离观看了一场法甲联赛,诺一还变身球童帅气上场。

诺一变身球童
诺一变身球童
诺一变身球童
 

  日前,刘烨一家现身法国尼斯观战法甲联赛尼斯迎战蒙彼利埃的比赛,刘烨现场获赠主场球队球衣,诺一也作为球童上场为球队加油。刘烨也在微博晒出了现场的照片。

  25日晚,刘烨写道“诺一作为尼斯足球队的球童跟客场队长一起出场,没见过这孩子这么严肃过,还跟丹特,郑总,老鹰合了张影,老鹰很可怕,今晚巴洛特利没在,上一场巴神冲裁判翻白眼被禁赛一场。但哥在球员更衣室坐巴神椅子上拍了皂片,最后结果是2:1逆转”。

刘烨获赠主场球衣
刘烨与老鹰合影
 

  公开的照片中,有诺一穿着球衣变身球童上场加油的,穿着红色球衣的诺一长高了不少,他被客场的队长拉着手出场,帅气精神。看到诺一变身球童的帅照,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我诺第一可爱!”、“诺一穿球衣帅爆了”、“诺一是国际球童”等等。

刘烨
刘烨与安娜
 

  刘烨还现场获赠了主场球队球衣,与老鹰合了一张影,调侃道“老鹰很可怕”。他晒出的最后一张照片是与妻子安娜的合照,照片中安娜正做出手势对刘烨说着什么,刘烨倾身过来专注听着,两人之间和谐温馨的氛围和安娜美丽的侧颜被网友称赞“爱情,美得不像话”、“安娜真的好漂亮”、“二当家美炸天”、“安娜的侧颜简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