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强东陪女儿爬地垫 父女两人动作一致超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08: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奶茶妹妹”章泽天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十分温馨幸福的家庭照,刘强东变身为暖身乃爸,与女儿一同爬地垫,动作神同步,一家人超幸福。

刘强东和女儿
 

  “奶茶妹妹”章泽天通过ins晒出了丈夫刘强东和女儿的温馨合影,并且写道:“粑粑你好”,在公开的照片中,“霸道总裁”刘强东化身为超级奶爸,身穿休闲装与女儿一起爬地垫,女儿一身粉嫩的衣服戴着漂亮的头饰,十分可爱,而刘强东则是回头看着镜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网友们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表示:“好幸福的父女两人啊,真好”、“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样子吧,能够与孩子一同成长”、“想看小宝宝的正脸啊,一定很漂亮”等等。

  2014年4月14日,刘强东与章泽天两人的恋情曝光,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两人是在美国留学期间认识的。当时章泽天在网络上已经很有名气了,是清华大学的校花,而刘强东又是电商届的知名人士,加上两人之间相差19岁,因此这段恋情也备受关注,虽然两人的恋情并不被看好,不过两人没有被外在的因素所影响。2015年5月26日,刘强东向章泽天求婚,同年8月8日两人在北京朝阳区领证结婚,10月1日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虽然婚礼很低调,但是很温馨,11月1日,奶茶妹妹承认自己已经怀孕,2016年3月24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是一个小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