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P方面公布Jun.K检查结果并且致歉 Jun.K胳膊肘和无名指骨折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08:5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在2PM的演唱会上,成员Jun.K因为舞台故障而直接从3米高的花车上掉落,Jun.K的受伤也导致演唱会中断,这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不满,演唱会现场有粉丝目睹了Jun.K受伤的全部过程,因为没有安全措施,导致Jun.K从正在移动的3米高的花车上掉落,甚至有粉丝表示看到Jun.K的头部颈部受伤,是被抬着送往医院的。因为Jun.K受伤因此演唱会中断,Jun.K也在医院接受了精密的治疗,关于后续的演唱会日程,所属社表示无可奉告,Jun.K的受伤让粉丝们和成员们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Jun.K
 

  27日,Jun.K的所属社JYP方面公布了Jun.K的受伤情况,表示通过检查结果显示,Jun.K的右侧胳膊肘以及右手无名指骨折,目前已经接受了治疗,Jun.K也正在休息之中,还需要继续留院观察情况。而JYP方面也对Jun.K的受伤事件进行了道歉,表示:“没能对艺人的安全完全负责,向观众,粉丝以及艺人本人真心道歉,之后的观察结果也会尽快的告诉大家。”虽然JYP方面已经对Jun.K的受伤事件进行了道歉,但是粉丝们并不买账,粉丝们纷纷希望这一次公司能够给一个交代,毕竟是大型的安全事故,这对艺人本身造成了极大的冲击,让粉丝们很不满,同时也很担心偶像的健康状况。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事件的发生,那么就应该对事件负责任,他们不是赚钱机器,请对艺人上点心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