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哭了!获奖感言感恩唐人情到深处抑制不住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1: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刘诗诗参加了某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中刘诗诗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女演员,刘诗诗上台感谢了经纪公司唐人,同时也感谢老板蔡艺侬,情到深处刘诗诗也抑制不住落泪。

  昨晚的颁奖典礼中,刘诗诗一袭淡蓝色的长裙优雅现身,长发扎在后面看起来很知性,淡蓝色的长裙搭配白色小包十分漂亮美丽大方,让粉丝们忍不住纷纷表白。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刘诗诗荣获了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演员奖,上台领奖的刘诗诗在台上感谢了经纪公司唐人影视,同时也感谢了老板蔡艺侬。刘诗诗表示如果没有唐人没有蔡艺侬的话,就没有自己的今天,说道动情处,刘诗诗也忍不住落泪,心怀感恩,让人更加喜欢刘诗诗。

  此前,刘诗诗与经纪公司唐人的经纪合约已经到期,而刘诗诗也决定不再续约,想要开展自己的事业,唐人方面也表示消息属实,虽然刘诗诗不再签约,但是唐人依旧是刘诗诗的家人,会一直为刘诗诗应援。而刘诗诗也表示自己年纪也大了,家人也很支持自己的决定,自己确实合约到期了,因此想要进行新的尝试。虽然已经离开唐人,但是刘诗诗一直心怀感恩,善良的人应该被温柔以待,希望刘诗诗能够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